宜勤包裝60餘年技術經驗
客製化包裝盒、公版包裝材料零售

規劃設計製造販售皆由我們一手執行及監督,提供最完整及高品質的包裝材料。
 

重視生態永續環境保護的藍色設計

藍色設計由傳統的綠色設計演變而來:傳統的綠色設計所追求的是天然、少用,把包裝看成是環境破壞的元兇之一;而藍色設計就是把現代生活型態中必須的包裝以4R「Reduce減少使用」、「Reuse 重複使用」、「Recycle循環再生」、「Replace取代使用」為基準來規劃設計。
如何將傳統包裝型態轉化為符合藍色設計的範疇中,是宜勤目前最重要的任務。
 

使包裝設計創造商品附加價值

包裝的歷史沿革和文明發展告訴我們:包裝從古時代的靜態貯存,發展到近代的流通媒介,已成為當代市場銷售競爭的有利武器和企業的第四資產。
包裝的附加價值可以提升產品質感,並且利於傳達品牌精神文化的價值。
宜勤包裝致力於有效的將包裝設計符合時代感、讓顧客認同進而產生消費,並於使用後能獲得真實的滿足或分享。